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趣味文字游戏(一)转贴

趣味文字游戏(一):
豆对喜说:我知道,你虽然有些古板,但是心里有我。
下对卜说:你也有今天,专横不起来了,给人当仆。该!
贝对财说:同样的的资金,咋就你发了。你太有才了。
苹对平说:光秃秃的也不弄个假发带带?
臣对巨说:和你一样的面积。我却有三室俩厅。
邪对阪说:咋整的,耳朵都长反了?
阪对邪说:还说我呢,你的牙和耳朵都长一块啦。
茜对晒说:出太阳了,咋不戴顶草帽?
予对序说:真酷嘛,风衣都披上了啊!
马对驴说:兄弟,怎么进了趟城就弄了个城市户口啦?
叉对又说:什么时候整的容啊?脸上那颗痣呢?
驴对马说:都进城打工好多年,终于解决户口了。兄弟我看你也早点进城吧
驴对马说:大兄弟,跑的快没用,赶紧把户口上了吧!
大对太说:做个疝气手术其实很简单。
月对肖说:姐姐,快点告诉我,哪能整这么酷的头型呀?
土对丑说: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,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。
寸对过说:老爷子,买躺椅了?
夫对天说:缩头缩脑干什么?大丈夫该出头的就要出头。
天对夫说:这年头可不要强出头呀,说不定哪天就把你给整没了。
孝对教说:有点文化就想办班教人呐?
教多孝说:没文化的小子,就算是个孝子也是个没出息的孝子。
卓对桌说:碰上大忽悠了吧,好好的,咋架上拐了呢?
桌对卓说:没两拐看你能撑多久!
占对点说:买小轿车了?
肖对月说:拉长了身子连头都不要了?
汤对烫说:哥们,快点回家吧,你们家后院起火了。
烫对汤说:几天不见火锅店改成桑拿浴了?
汹对脑说:快交代,月月是如何被你骗到手的,我的口水都谗出来了!
早对古说:傻M走路咋不小心,栽到地下砸出一个口啊。
旦对但说:胆小的,还请保镖了?
晶对品说:你家难道没装修?
日对曰说:你该减肥了。
日对曰说:哟,我说朋友,几天不见,胖这么多?
曰对日说:几天不见妹妹可苗条多了,在哪整的容呀?
日对曰说:哪象你呀,一天到晚就知道吃,象只水捅。
吕对昌说:和你相比,我家徒四壁。
口对回说:亲爱的,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,咋不说一声呢?
叶对古说:前辈就是前辈,都到地下去了呀。
呈对程说:几天没见,原来你种田去啦?
四对西说:遮阳帽不错,有空俺也弄一个!
力对咖说:我说老哥哥呀,你急急忙忙到哪去呀前挑后扛的,可别闪了腰。
力对办说:牛啥呀,有钱就拎两包出来横晃呀?
圈对倦说:还是老兄您幸福啊,还有人陪。哪象俺,天天坐在牢房里!
办对为说:平衡才是硬道理!
凤对风说:刚好一点又逞能是不?凶吧吧的谁怕你啊.
巾对币说:儿啊。你戴上博士帽,也就身价百倍了。
由对电说:都这么多年了,你说你这尾巴怎么还没有进化掉呢?
由对甲说: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?
几对风说:你这家伙肚里藏刀,剪肠子呀?
丑对妞说:好好和她过吧,咱这模样的,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。!
忙对忘说:我就纳闷儿了,同样是生活在一起的两口子,你心咋那么大呢?
尺对尽说:姐姐,结果出来了。你怀的是双胞胎
句对包说:哥们,多少钱买的雪橇哇?
包对句说:一块下的山你的雪橇怎么就没了呢?
免对兔说:下回上厕所擦干净点行不?
兔对免说:老弟呀,现如今你不揣上两钱到外面瞎蹦达个啥呢?
兵对丘说:看看战争有多残酷,俩条腿都炸飞了!
斤对匠说:躲那墙后干吗,又没干啥见不得人的事。
酉对西说:你是怎么混的啊?刚出来就喝西北风啊.
可对哥说:孩子他妈,别太惯孩子了,老拿脑袋顶着不累呀?
哥对可说:怎么不住楼房了?
木对术说:脸上长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。
木对森说:几天不见,哥几个玩上杂技啦。
森对木说:现在知道乱砍滥伐的后果了吧?只剩下光杆司令一个!
自对目说:你单位裁员了?
卷对圈说:还不交代?那我就关你的禁闭!
遂对道说:你咋不顺心就犯罪呢,赶紧去自首吧!
首对道说:脑袋不是腿,瞎跑啥?
好对女说:俗话说的好,养儿防老。没个子女在身边多凄惨呀大姐。
好对妇说:大婶,你的命也不怎么好,门前雪都没人扫了,还不是寡妇一个。
人对从说:你怎么还没去做分离手术?
个对人说:不比你们年轻人了,没根手杖几寸步难走。
从对人说:伙计,还没找到对象啊?
比对北说:夫妻一场,何必闹离婚呢!
齐对文说:出车祸了?怎么两条腿都截肢了呀?
文对齐说:你以为你踩着两根高跷就好看?还不是豆芽菜一样。
忘对忙说:兄弟呀,你咋就长了歪心呢?
玉对主说:今天打牌,哥们没你的点儿高。
杲对呆说:你之所以智商低,就是因为脑子里少了一根弦!
狼对狠说:小子别狂,比起我来,你还差了一点。
拿对拾说:兄弟,咱俩工作的区别就在于下手的地方不同。
从对众说:你们人多势众,I服了you!
玉对宝说:小样儿,你以为戴上帽子我就不认识你啦?
须对页说:我冤哪!晚到一步,竟挨了三巴掌。
了对辽说:没有想到,你竟自个儿乘船溜到奉天去。不管我了?
低对氐说:别为捞了点小钱,就不知自己姓啥啦!做人呐,要低调。
大对火说:同样是人,凭什么你的担子让我挑?挤出两点眼泪,还要骗人哪?
子对孔说:这小子的尾巴终于露出来了,别装圣人啦。
日对旦说:干嘛那么夸张?我不用地平线,人家也知道有我在就是白天。
也对她说:当老板了,出门还带小秘?
信对言说:真教人难以置信,好好的人竟被谋害了。

1 comment: